close

沒有一直保持低落,真心的喜歡你們,即使低落的事情無法解決,但是我還能保持心情愉悅,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被養的很貪心,剩下的日子該怎麼辦?你說說吧

停止用這方式說話,我真的關心你,所以我真的不喜歡你們在一起。不要這樣把事情誇大,即便我的關心很好索取,這樣是在增加我的漠不關心質。能給我們最強大的後盾之處,才是歸屬。

不要一直覺得她可以,她沒關係。我不行,我有關係。把這一切停下來。不對誰發脾氣,是因為我還是開心,而不是因為我不會生氣。不因難過掉眼淚,是因為撐得住,不要因為覺得眼淚很廉價,就不在乎,它依然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