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被墾丁綁架了,雖然我還是像個孩子,過一天算一天是糊塗還是知足?其實我也不懂。

心中有夢,也許稱不上是夢,至少我想要趁我還些許勇氣去作一些事,去做我小時候從來沒有想過的未來。

人生到底是充滿剛剛好還是意外?一個一個環節的緊扣,連接出現在的世界,碰觸到現在遇到的人,牽著現在牽的手。從澎湖到墾丁,從餐飲旅館業到街邊服務業,從整齊的包頭套裝,到現在的便服,雖然天天都那幾套,你說,是不是就是這麼巧?

好像是禮拜六吧,就是一個大概的時間,那個瞬間,我在她們身上看到過去的我們,也大概就是前一段時間而已,你們還牽著我的手手。我好最近有點忘記我也要變成大樹,還是門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