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曾經



我的曾經



重疊的回憶



你的



我的



我們的圈



剩下外圍細細的勾著



距離沒有很遠



也不會很近



人生一直在往前走



地球一直在轉動



看著想要改變的過去



創造讓未來後悔的未來



抑或是是創造??未來



你的曾經



我的曾經



我們的曾經



你的未來



我的未來



有沒有我們的未來



來不及參與



已經參與



可能參與的



不可捉摸的未來



因為我遲遲無法下決心















我也不懂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一開始

我看到一個人

想到一些事

也想到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