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廁所遇到一個觀二的學姊(應該啦)

她先跟我嗨~了ㄧ聲

然後跟我說最近會下雨

出門要記得帶傘喔!































重點是!!我‧根‧本‧不‧認‧識‧她

只有一起坐電梯過

學姊!!你嚇到我....了



昨天很早睡喔

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還被人家加一分...

集滿十分有獎品喔

呿......

不過半夜被蚊子叮醒

怒!!幹麻每次都找我

===================================

今天喔....

借別人的泳衣

很不習慣阿

基於衛生還再裡面又穿了一件褲子

不過還是覺得...恩...卡卡的

沒什麼遊到

不過不知道在累什麼

六點多撐不住就死在床上了

哈哈!!!

不過!!今天被出公差啦

好蠢喔!!

為了我的杯子

其實有點生氣

每次都這樣

造成別人得困擾也惹了麻煩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