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陪考

很有心的咧

由此可見我是一個很值得交的朋友啦

驕傲!!!

其實陪考還滿無聊的啦

哈哈...

看完小胖之後去屏女找麗蓉+看思琳

最後大家到市區逛了起來

好久沒有逛街到腳酸了喔

最後有等到思琳...大家都累了吧XD

很久沒有大家一群人聚在一起

很久沒有大家一起瘋言瘋語

很久沒有大家具在一起演戲

很久沒有大家一起照白痴相片

今天一次都把它做齊了

果然都非"泛泛之輩"啊

========================================================

今天吃大餐

嘻嘻嘻

現在還很飽

很久沒有吃餐廳的排餐了

爽的咧!!

不過餐廳的歌手唱歌....還好啦

我只能這樣說

很疼我的叔叔阿姨

簡直是我的第二個父母

呵呵~

========================================================

癢到不行

在快九點的時候奔去看皮膚科

本來還想說如果關了要直接去藥房買要

結果~當然是有掛到號啦

露腋下給醫生看~好害羞呢



其實只是把袖子拉高而已啦



哈哈!!

果然是皮膚過敏>"<

醫生有開要給我耶...

有這麼嚴重嗎???

還是祇是普通消炎藥而已

反正就是整個有被騙錢的感覺

下次要自己去買藥啦

哼哼!!

不過忘記問是什麼原因了>"<



哇!!第一次打這麼多東西





陪考番外~逼問大蓉!!

曹旺果然是狠腳色!!

不過其實大家都猜到了

就硬是要逼本人承認

哈哈~在裝低調一點沒關係嘛

嘿嘿.....







A HAPPY DAY!!







受曹旺影響

又"想"寫日記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